另一个甜甜巧克力体验_theobroma choco lounge

话说距离上一次的chocolate fondue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了。我很想念那香醇的巧克力酱,所以决定去试一试theobroma choco lounge@pavilion。

这店的装横我其实不很喜欢。不漂亮也不特别更不高贵,当然这里的东西价钱也不贵啦。
比起klcc的chocz,这里的chocolate fondue便宜很多。

menu里的choco fondue也就只有一种,我皱了一下眉头,问了一问。
得到的答案是 ‘we use milk chocolate normally, but if you would like something else, we have either white chocolate or dark chocolate.’
呵。。三种选择而已啊,我们就要dark chocolate好了。真想象不到一整碗的milk chocolate要怎么吃完(很腻也)
看到他们的大杯hot chocolate,让我想起了chocz的chocolate nectar。。
差一点就也想点了,可有所保留,心想试一试了choco fondue再决定也不迟。
然后再要了两杯白开水,结果被告知 ‘i’m sorry, we dont serve that.’
‘what? how about tap water? i’m sure you must have that at least.’
苦笑着。。那女生回答 ‘no. we dont.’
‘then what do you suggest i finish this chocolate fondue with?’
‘you can have juices, or iced tea.’
‘they are all sweet..’
‘or coffee perhaps.’
.. ..
大大的折扣!我要白开水!
‘well.. actually, we have a water dispenser there. you can help yourself.’
喷了那么多口水才说这一句。。adui
还要self service的。。唉

chocolate fondue卖相很不错。四种水果 – 橙,草莓,kiwi还有香蕉。还有六粒我爱的marshmallows~
巧克力酱普普通通罢了,marshmallows太少了!水果新鲜可是草莓不甜啊 >.<
chocz的草莓都是甜甜的呀~而且marshmallows也多~水果种类也比较多!唉,看来我还是不要比较好了,价钱都不一样。哈。

离开前去望了一望那chocolate display.. 小小个的巧克力汤匙有够力可爱呀~

不懂会不会有下一次的说,我就继续光顾chocz好了。
还有godiva啊~
有巧克力吃,爽爽~
嘻。

我想再到回来的bar italia

(话说因为最近换上了健忘症,再加上这已经是接近半个月前的事情了,所以接下来的很多食物名称都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bar italia@jalan berangan (changkat bukit bintang后面街)是一个漂亮的地方。超喜欢这新开酒吧餐馆的装横~蛮特别的店面,前后两个旋转梯,楼下酒吧对着漂亮的经典咖啡机器,背对的是一瓶接一瓶的美酒。旋转梯部分被黑色小砖块黑色mortar盖过,其余的都是深青色的墙壁,配上花俏的地砖和木板,整体上有点不搭调可又很特别,很讨我喜欢。最爱的还是三楼露台酒吧呀~可惜这一次是来享用晚餐,黑暗的三楼就留下一次吧。我想下一次来这吃早餐,早上八点的阳台早餐~

八点离开工作室,来到了bar italia竟是高朋满座。大多是老外,很热闹。我们唯有坐在酒吧开酒等位子。(故事教训我们,以后请打电话预定位子!)等着等着,那瓶我不怎么喜欢的prosecco也喝完了。。再来一瓶然后点了三份appetizers接着我们开始无聊起来来个camwhoring session (我们女生啦)


seafood platter,味道还不错


都忘了叫什么名,味道蛮好一下就对了

然后我才惊现,原来我对着的小厨房,竟然是他们唯一的厨房!吼,那么小的半开放式厨房啊,怪不得我们都得等到颈都长了啦。。哈哈哈


看来看去就只是一位厨师,天啊他太厉害了吧。。哈哈

之后我们开始研究菜单,看好要点什么 (因为大家都肚子很饿等不及了,依然是坐在吧台那)
菜单不多东西,可也很有趣。没吃过的东西都出现了在这小小菜单里。
所以我们几个女生都打算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结果的结果。。我们等了一小时多。差不多十点半才正式上main course!
吼。。最够力的还是,东西也只是普普通通而已。
我的baby goat (啊,我好残忍啊 XD) 有点令我失望。同事们的pasta听说也不很好吃。
aiks..
期间服务员也显得很新手,我另点的苹果汁要重复了两次等了半小时才上桌。食物来到我们问什么是什么他们竟然答不出要等他们的‘老大’来解决。。
aiks.. X2

之后我们换个位置坐在lounge area来个gelato大餐~
老板看我是唯一一个不会拒绝的女生,就拉了我下楼去选甜品。
本来还以为可以看到profiteroles的,结果都没有啦。
就只是要了很大杯的gelato (也是应老板的邀约。。XD)
旁边一位经过的老外说 ‘the chocolate is to die for!’,所以我就马上要了再加上另外两种口味。
gelato有点溶了,应该是冰箱不够冷的说。那巧克力的味道也还好而已啦,不是城中最棒的一个。

十二点出离开,六人开了四瓶prosecco吞了十一scoop的gelato,总共吃了个七百块钱(其中一瓶酒是老板请喝)
老板说,另一个故事教训是不要在新店开张的时候去光顾。
哈。


三楼露台酒吧


二楼酒吧


楼下front of house的咖啡机器

饱饱地离开餐馆,我想再次回来这里享受一下那漂亮的阳台和好好听的音乐~
只是应该不会在近期内吧,因为话说我看到了changkat bukit bintang新开了一间日本料理店daikanyam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