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tiffany atlas~

我希望我的手戴着一颗cartier。。换着是tiffany & co也很不错一下的。。两者都有是最棒的啦~
=P

indeed. diamond is a girl’s bestfriend. and of course you ought to get it from the best~

我没有很爱很爱钻石,起码还没开始 =P 但当我看到了这个atlast series cocktail watch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叹了一下。真的是一枚赏心悦目的手表啊。。咦。。怎么最近都开始留意着手表啦,我都没有戴手表的习惯的说。

我喜欢这不算很简单的设计啊,罗马数字离开了表面,很喜欢这样层次分明然后再镶上许多的钻石,手表就变成一个我只可以观赏的东西。。哈。价位于美金二十八千。。手表我们梦里见吧 XD

接下来就开始很喜欢这个最新的atlas series的一切东西。我更爱silver,简单的罗马数字设计让我爱不释‘眼’啊~




然后留意到的就是,我其实真的没有爱钻石咯。在我喜欢的这atlas series里,挑出来的几样东西也没有镶钻的呀。。哈哈哈。

之后跑去看了一下其他的series,原来frank gehry也开始设计起女生装饰品了。所以说啊,女人的钱真好赚 XD frank gehry大概是最厉害的AR了。。从建筑设计到室内到家私,家具产品到装饰品,身外到身上都可以找到他的足迹。。lol

f gehry 跑的是简易主意,加上decon的概念,他的设计我爱呀~ 爱上了他这torque series的项链及戒指~


我这就躺回床上继续发梦去~
XD

monday blues gone away~

长假里的第二个星期一。

本来是打算想自个儿下马六甲一趟的。后来为何又不成行我真的说不出为什么。
很早才睡 (没有语病,因为我的早是凌晨五点钟),十点半竟然自然醒来了。

播了两通电话,洗刷早餐后就出发去~

第一站 – 家附近的眼镜店。配了十几年的眼镜,这一次我来一点不一样的。我替自己要了隐形眼镜 (ash在一旁大喊 :finally!)。拿了一盒里面一共十五对,十五天的尝试是我在今天给自己的第一份新年礼物~ =P

第二站 – seventh heaven @ pavilion。这个地点很神秘,只有戏院那角落的电梯才能到达。进到去吓了一跳,十几间的美容瘦身中心聚在一起。。人影却没有一个。。哈。我决定就给128 fauborg一个尝试,拿着折扣固本战战兢兢进了去。

先说一下,我绝对是一个‘山芭’来的。之前看goosey写的一篇文章我边读边笑,因为我就是她所谓的潇洒派。这是我第一次跑进salon去,这家128 fauborg用的产品sothys已听闻过,网上review说不错的所以决定这是给自己新年第二份礼物 。折扣固本是杂志剪下来的,35块钱享有hydro cooling eye treatment (原价90块钱)。我也顺道说我想要shape一下我的eyebrow。再说一下,我除了有一副‘virgin’脸蛋,连眉毛也算是virgin的了,除了很久以前妈妈尝试替我修过一次 (整个过程可以听到我一直啊啊叫 XD)然后放弃以后,我的眉毛是没有碰过的!@_@ 要命吗。。是的,所以我决定是时候行动一下了。。哈哈哈。

调调很不错,服务态度也很专业。起码装横简单大方,不像很多的弄巧反拙所谓的sophisticated and grand的,bluekk。也绝对没有什么hard sell (thank gawd!)。eye treatment前beautician替我弄了一个小小的facial。我喜欢那jasmine味道的cleanser~也很喜欢尾声的moisturiser。有人替我按摩脸蛋和双眼的感觉爽也~敷上cooling cream之后十五分钟里我差点睡着,小姐进来之后帮我稍微按摩双脚时弄醒了。间中小姐帮我一直拔呀拔的,口中还一直说不能拔太多,因为我本来就没有很多眉毛 T.T 小姐动作超流利的,我都来不及叫。哈哈哈。一下子就弄好了,眉毛终于成型啦,这个星期六画眉毛不用那么辛苦啦。整个过程一小时十分钟,弄好了过后我望着镜子吓了一跳,黑眼袋不见了一半!fooiyo!!(virgin脸蛋弄什么效果都是可以喊fooiyo的啦。。哈哈哈)

出来后有巧克力和果汁等待,然后小姐讲解了大概五分钟酱紫。她说的东西我大概只捉到了5巴仙 (倒)。哈哈哈。。离开前我book了一次普通facial (bonus礼物!XD),然后听傻婆提议说,以后每个月去尝试不一样的facial salon,一年后再决定要光顾哪一家啦。。哈哈。下一个目标将会是clarins @ klcc~

三点多,我走回进去广场,下一个appointment是四点钟。

第三站 – 我又回到来我目前超爱超爱的店铺 – massimo dutti。然后很该死的给了自己第三份新年礼物。 (阿薯啊,不要打我!XD)折扣了接近四百大元,我的第二个皮革包包~ yeah~~

第四站 – 有点后悔没有把全部appointment提前,因为最后一站花了我四小时。完工时已经天黑!已经很久没来这理发了,人家toni & guy在一个月前搬迁来到这天花板超高的店铺里。这是我在这个星期一给自己的最后一份礼物 – 剪发后染发~

又把头发剪短了 (哎哟哟。。)。是的,十一个月没碰的头发,也只不过长了五六寸 (很慢也!)给我的hairdresser william笑说我发尾像八爪鱼,务必要干掉它们。哈。剪了一头很’可爱‘的头发 (真的有点可爱过头了,我自己都有点beh tahan哈哈哈),这次颜色让stylist roy决定,只是要求不要太’野‘就好。结果给他玩了三个小时多,左边一个颜色右边另一个颜色的 (哇moo..酱紫不叫野叫什么)。还好roy有够了解我的,出来的效果还蛮subtle的我很喜欢。整个过程一半时间在慢慢睡着另一半则跟roy有说有笑然后用ipod t上meebo聊天中完成,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肚子开始饿了tim..

因为理发店老板是小老板的好友,所以一切都有折扣。senior stylist haircut加senior stylist fashion colour,总共花了三百五十大元。

肚子饿我走回pavilion去在sakae sushi吃了我爱的unatama don,再加一煲spicy hotate kimuchi soup (huh。。日本料理店韩国泡菜汤。。有够废)吃饱了店铺也打烊了,回家咯~

插播 1 : 走回klcc已经是十时许,没有戴上headphones的我被两个中国人拦。穿着打扮还真的一点都不像他们口中所说的。说什么用完钱了没钱想讨一点钱吃晚餐。huh,怎么不见你们手上有袋子包包,那你们钱用到哪去了。我马上摇摇我手中的massimo袋袋说啊真不好意思我败家用完了身上的钱帮不到你们 XD 他们又说什么不是要骗钱的不如留个电话号码明天还钱当时交个朋友。。拜托,很烂啊。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何那么好心情还可以跟他们说下去的。 (真不像我一贯的作风)之后他们又说不如咱们三个一块用个餐。stop!enough!烂到不能再烂!我很好意思的说我帮不了你们,然后我就离开了。

插播 2 : call了爸爸叫爸爸来快铁站载我,半小时了都不见人影。原来爸爸车抛锚了,结果劳动了弟弟驾车来帮忙’借电‘借了整个小时依然于事无补。间中爸爸还不小心跌倒弄伤了额头,心疼得要死。最后还是要tow car来,折腾了整个晚上半夜一点才回到家。。帮爸爸处理伤口后回到房里什么东西都懒的要做了。。累!

原以为开开心心的星期一也没有很smooth sailing。。今天爸爸跑了车厂一趟说什么alternator坏了新的要八百大元。。大出血时间又到了 T.T

总的来说,我给自己的新年最大份的礼物,就是来个makeover咯~
没有照片看啦,有空call我出来吃块蛋糕喝杯茶啦 XD

工作室里新来报到的小朋友们

是的。我有时候也不明白怎么自己在这方面可以变得这么typical girlie me。
今天傻傻地跑回工作室里呆了一天,帮同事完成手上的任务之余,望着这班超可爱的小朋友们我就觉得开心~
吸铁小公仔我老早就在同事桌上见识了好几只,只是我一直都在好奇是在哪买到的。直到两个礼拜前逛one u时随意走进去了一间宝宝专卖店时竟然给我看到了他们,二话不说马上拿了几只。本想把整个动物园给搬回来的,幸好身上没带那么多钱啊。。哈哈哈。
他们就这样移居到了那ikea桌灯,这桌灯其实少开因为室内灯光已充足。只是偶尔贪爽一下,无聊没事做的时候才会拿来开关又开关的。这几个家伙好玩,每天都摆不同pose的说。 =P

另一群则是呆了好一段时间,来自澳洲的小朋友们。体型比较大的他们也一样是负责娱乐在电脑荧幕前的我,他们坐的位置很漂亮,没可能会看不见他们的。一二三四,咦。。竟然和另一班家伙一样数目。他们比较懒,只是偶尔来个hi-5酱紫而已咯。(看他们样子也好像比较胆小。。oh my gawd。。我开始疯了 XD)

普普的十一月但吃得开心

想说,其实吃日本料理已经变成了习惯,每个月都必定去吃的几家是跑不了的。已经很惯性地点一样的东西,也很熟悉哪家的哪样东西可以吃。所以重复性的照片也变得越来越懒要拍了。。在想这篇以后就不再写有关日本料理的啦 (下一篇除外,因为那个是特别豪的一餐,不能不提 XD)

这个月吃得普普,没什么新意,可是依然吃得开心。开心是因为最重要的还得看是和谁共餐,这个月见了好几个朋友话题聊不完,吃得轻松时间过得很快~

1. 什么?!我的蚵仔面线怎么变成了鸡丝面线的?!!

蚵仔面线 & v-soy豆奶 @ 士林 one u old wing

左看右看,怎么我的蚵仔严重减少,剩下区区两小粒的?!吼。气煞我啦,我最讨厌吃鸡丝的说,偏要这样子来变相起价! >.< 味道依然是我爱的啦,所以鸡丝最终也给吞了下去。那个v-soy的味道我觉得有够怪怪的咯,怎么个怪发却说不出。还是比较喜欢pasar mlm档口的冻豆奶。。呵。

2. 士林何时多了那么多套餐的??

炸鸡配皮蛋豆腐饭 & 蚵仔面线 @ 士林 gardens

几天前在one u吃的时候都不见有这个套餐的,弟弟却说他已经吃过不下十次了?!我想不是每间分行都有吧。很多人时常觉得在士林吃东西不饱,我想这个套餐就是配合这个心态的吧。。哈。鸡肉依然脆脆带辣的,一旁的豆腐却是冰冷的,有够奇怪。。哈哈。我的蚵仔面线也不一样了,鸡丝是明显比另一间少 (这个我一点都不介意 =P),而且还多了一小匙的sambal???何时台湾小吃也有sambal辣椒了?抓头中。。

3. 榴莲我没有很爱吃,榴莲弄出来的东西我却爱不释手~

榴莲puff @ gardens lower grd

这个我爱!味道一流~ 就其实凡是榴莲弄出来的东西我其实都爱 =P 就在士林不远处,这个无名档口卖的是榴莲和cempedak puff。本想cempedak puff也给买来一试,可是刚吃过了蚵仔面线肚子装不下了所以作罢。唯有下次吧~

4. me love cupcakes~

 

cupcakes by +wondermilk

久违的甜死人cupcakes。同事生日所以有幸能够一试这个真的甜到爆的cupcakes。款式也超sweet的呀~看着那些颜色素其实有点beh tahan,吃下去整个舌头是要不得的了。。哈。可是吃下吃下竟然也吃上瘾,一口气吃了五个!XD

5. honey dijon~

kettle honey dijon potat chips from dua ingredients market

这个月是破了纪录。破了我一向以来吃零食的记录。可以说我其实是甚少吃零食的,这个月却不懂什么事情颠了起来,看到就想吃了。。哈。这个honey dijon从以前星巴打工时就开始吃,然后爱上。我不喜欢打碎的薯再弄成的薯片 (整个包装里每片薯片一样size的就是咯),因为口感不比纯正的薯片来得棒呀~ 这个honey dijon也蛮咸一下的,十块钱一包,还是少吃为妙 (啊不然真的肥婆in the making了也。。吼!)

6. 终于见识了所谓的milo dino >.<


烧面包,milo dino & pumpkin puff @ pappa rich setiawangsa

哈!这就是所谓的milo dino咯。。我天天在家喝的不就是milo dino咯。不就一个名头作怪吧了嘛,没什么了不起。烧面包也不比old town的棒,一整块还没溶掉的牛油卡在中间,要自己动手实在不讨我欢喜。那个pumpkin puff也一样没什么特别,就甜甜而已咯。之前已经来过这地方吃过了午餐,东西也真的只有麻麻而已啦。menu里的选择是比old town多很多很多,东西可是比old town稍微贵一点哦。

7. 我爱早晨到咖啡店喝茶吃面包~

我爱的依然是oldtown kopitiam。因为我超超超爱它的iced choc~

想说,有人载我上班 + 十点才开工是超幸福的~ 因为这样上班前就可以去oldtown喝杯iced choc再加两粒half boiled eggies还有两片只涂上牛油的烧面包了呀~~趁太阳还没日上三竿的时候轻松地坐个四十分钟,时而吹来的冷风感觉很爽~ 闲来时候还可以上个网的在面书无聊大喊我在oldtown的。。哈。

8. 终于都试了的甜甜圈 (有没有再out一点啊我)

krispy kreme @ berjaya times sq

哎哟,这已是n年前的城中话题了啦。。怎么搞到最近才有机会一试啊。。哈。
两款都是cream在里头,巧克力包在外。两种口味都是甜到爆的,弟弟说得没错。甜得弟弟不敢恭维,他发誓绝对没有第二次。哈!论口感我倒觉得这个krispy kreme更胜big apple和j co.,因为我怎么吃都觉得它们像‘ham jim biang’啊。。哈哈哈。怎么说,我依然是dunkin donuts的头号粉丝,虽然近来是少吃很多了 (没法子,得控制一下吃进口里的东西)

9. 绝对没有第二次的shabu-shabu


shabu one @ lot 10

shabu-shabu会是我用餐地点最后一个选择,所以少吃更不会吃。某天和弟弟血拼帮他找衣服逛下逛下看到了这家餐馆,而且说是午夜一点才打烊。弟弟听了双眼发亮,因为女朋友最爱是吃shabu-shabu,十点放工也无需赶时间所以成了我们晚餐最好的选择。说什么会员有半价的,弟弟二话不说马上就填了表格。进到去见到人潮也不多,本以为食物应该是满满的可是完全相反!来到buffet counter前真的很令人失望,全部东西所剩无几 (当时是十点半),我们把最后一丁点给拿走了心想不久后会添新的。。陆续有更多人进来可是都不见有更多的东西从厨房端出来!!my gawd..说一点打烊十一点都还没到就没东西吃了。。>.< 冰箱里放着一盘盘的鲨鱼肉弟弟拿了很多,味道怪怪的不讨我欢喜。他女朋友帮我拿的那一小块tiramisu根本不能叫tiramisu! (破坏名字。。哈)硬硬的我用汤匙碰了一下也根本不打算吃下去。我第一次烤mochi,本以为是好玩的一件事很兴奋地在烤炉前等,结果等下等下不耐烦了,怎么过了几分钟mochi都还不软的。。看清楚那个烤炉。。原来我没有调到热度!哈哈哈哈。笑翻了。差点忘了说,汤料供好几个选择,都是以国家名字作名头的,我们选了香港什么汤料还有tomyam汤,结果味道也是麻麻而已。所以这家餐馆恐怕没有第二次的了。

10. 我爱吃冰

巧克力口味冰 @ setiawangsa

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绵绵的冰~ 加上口感一流的珍珠们,再来choco drizzle还有kiwi水果。。爽~ 差不多每个月都会光顾一次的,八块钱一碗冰的满足感远远物超所值~~

11. 爱不完的日本料理


sushi zanmai @ low yat plaza

是的!!终于不用到one u去吃sushi zanmai了yeah~ 新开张的sushi zanmai,我连续两天午餐吃了两大餐~新开张有promo,三片厚厚的三文鱼八块钱~吃了又吃~总之就是爽啊~除了fried soft shell crab除外,其余东西水准都ok,东西新鲜~唉,怎么到处的日本料理都败在fried soft shell crab上了,那以后要去哪吃这道美味呀?呜。试吃了salmon belly,肥肥的软软的滑滑的很好吃也 (头脑想像当着是tuna belly.. 哈哈哈)

离开之前过了隔壁买了一杯绿茶雪糕syiok了一下~

ichiban boshi @ pavilion

其实pavilion里日本料理也没有多少个。原因是因为yo! sushi已经被我杯葛 (fusion style我不爱),sakae sushi留了给爱吃sakae的朋友们,剩下的就只有ichiban还有贵贵的kampachi咯。贵贵的kampachi留给心情超爽超想要豪的时候才光顾,平时就只管在ichiban简单地吃就好了。。呵。难得一见的朋友难得可以花大半天的时间走走聊聊的,她说也想吃日本料理所以大家都欢喜。。哈。

unatama don & ikura chawanmushi @ sakae sushi pavilion

不见两个月的’part-time boypren’终于回来一趟啦。想念死这个死党,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们爱一块看戏窝在一堆我们更爱一块去吃sakae sushi。死党这一趟回来我们并没有机会一起看戏 =(所以晚餐时段就一直聊到人家要打烊再边走边聊到他家再聊到夜半时分该回家的时候为止。这么一趟聚会之后也不懂要再等多久才能再相见,真的很想念呀。ok,不说了,skip。半熟蛋配鳗鱼我依然最爱sakae sushi的。其他家的unaju bento的蛋都是百分熟了的味道和口感都没那么好吃呀。鱼蛋茶碗蒸倒是输了给sushi zanmai (ikura少是因为比zanmai便宜所以料也少了吗。。adui)。

++小插播 =P

嘻嘻。玩玩下的弹了几句~ 我爱手指游走在黑白键之间的感觉,更爱那声乐~能够简简单单弹出自己爱的曲子,那一刹那的满足感和快感是言语形容不出的。。呵
这不是我的钢琴 (我想要的啊,可家里没地方摆),死党的宝贝来的,虽然是二手钢琴可是保养地好好声质很不错~
弹了些什么?嘻嘻,看着普的有蒲公英的约定,之后靠撞的还有简单的圣诞歌~
一样的问题,从吉他搬到来钢琴上。。我的左右手和脑袋的步伐速度都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依然是叫自己为五音不全的家伙。XD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madagascar~

merry madagascar~

温馨小故事,短短的半小时回味了超可爱的企鹅们,添了新的一班不很友善的驯鹿(一样是可爱呀~)。
alex和同伴们充当起圣诞老公公的hairy helpers,场面有够搞笑的。
最后因为无私的心态,没能够回到他们想念的老家纽约,圣诞依然是在madagascar (所以歌词也被改了)度过,alex的一句 ‘it’s not about what you get, it’s about what you give!’ 作了很好的结尾。

++ madagascar下的‘雪’超搞笑的!XD

听听我在听什么_alicia keys_empire state of mind pt 2

I LOVE IT!!
i love it how a mainstream can be such a lovely song that will definitely last, at least on my playlist!

这首pt 2歌源自jay z ft alicia keys的empire state of mind。绝对比‘第一版’好听耐听很多。(歌名灵感取自于new york state of mind吗。。呵)
我一直都喜欢听alicia keys,因为她弹钢琴一流,唱歌也一流~我欣赏这样的一位pop song artist。

这首歌动听,因为开始是抒情的。听着alicia唱new york,我可以想像alicia的手指在钢琴游走着~原以为new york脚步放慢了?好戏在后头,调调节奏逐渐加快,加了umphh!歌接下来变得有劲,alicia开始嘶喊。。爽~

empire state of mind ‘第一版’

++ 挺喜欢这mv的,纽约黑白真的很漂亮。加上最近一直在煲历届antm,看着纽约街头在镜头下变得让人向往,让我突然也好想拿起相机跑出去街拍呀~

ahh~ christmas @ new york~
照片来源

(十一月)小老板生日厨房fun派对~

小老板生日,我们没准备礼物哦。只带了自己的tummy到场,然后意思意思地帮了一下忙。
因为小老板是个好客之人,很喜欢下厨,更喜欢亲历亲为。

我和同事在这个星期三都早下班咯 (爽~)
到了老板家,坐下聊下,和六只狗狗玩玩下。。

今天老板的家都格外smart,因为等一下将会有三十位嘉宾到嘛。。不能失礼的 (是的,我跟他们学到的第一件事就是,sleek presentation is a must, at all times!)

这些都是平时就摆在家的一部份。其实我很佩服两位老板的,真的可以那么井井有条,也多得他们的工人勤劳整理。有时候很beh tahan老板的性格,基本上可以的话全部东西都要跟axis跑的。。从图上一直到家里。。哈!

屋外patio多了很多红色枕头,风水师说他们需要红红的东西添生气。哦 哦,当小老板说起有关风水的事,大半都是听了就忘的。。因为不懂他讲什么。。哈哈哈。

添了新鲜的orchids,还有一旁插在花瓶里的竹条,其实一切都很简单的。简单大方且舒适~

然后跑进厨房kepo一下,看两位老板在弄什么东东,顺便查看一下今晚吃什么好料!

哦,还有小卡片,方便大家选东西吃哦。当晚的食物几乎天下的东西都派上场了。虾肉,鸡肉,羊肉,tuna,鸡蛋,蔬菜全部东西都拿来做finger food了。

空空的小小杯子,接下来是装着当晚全场最棒的东西~~ yum~

中场我们分头行事,我和大老板去买面包和拿装饰品。同事就留在家和小老板忙厨房的事 (老板也知道我不是爱下厨的人啦。。哈哈)。

当晚的主题颜色是黑色,红色为调剂。所以老板要了florist弄红和黑色为主的两种装饰品。基本上摆设是小老板设计,大老板画sketch,florist给意见以及execute。。一流~ (florist来自delicious market @ dua annexe)

回来后,我们开始边玩边弄homemade mayo sauce。不对,正确来说是,边玩边弄边吃!(超好吃的说,不过也超多功的。。一滴一滴olive oil倒,汤匙一直一直搅。。汗颜)然后我跟老板说,等到我想下厨那一天,我一定会跟他讨完他所有的recipe!因为接下来一整晚的东西都是好吃到不得了 (那副心机真的让我再次五体投地!)

这就是众人妒忌的food store!看着那一罐罐一排排的,全部都是不一样的herbs啦,调味料啦,这个那个啦 (不要叫我念出来,除了几样最基本的其余都念不出!XD)小老板也很用心,每个罐子都有清楚标明是什么东西,这样他吩咐工人拿东西就不用头痛了。下面那排就是不一样种类的面条饭类的 (是的,还没见识前我也不知道米可以有那么多种!>.<)基本上一踏进这个厨房,设备齐全,食物材料也齐全,会煮的话任何东西都煮出来了。。oh my..

厨房当晚其实有很多人,所以依然没拍到整间厨房的样貌。当晚的派对都围绕在厨房,因为我们吃的食物基本上大家边弄边吃。弄出来的东西很好吃,且不拘谨,很好玩的一个晚上~

部份的材料。。小老板是从当天早上就开始准备的了。。= =||

就是这样!很简单的面包 (那天在delicious吃的starter!),涂上牛油 (or not),放上蔬菜之后肉类最后以酱料点翠。
因为我只顾着吃,所以完全没有完整的照片啊 (哈哈哈)我当晚最爱的finger food是羊肉和虾肉的~

之后就见到小老板准备chocolate suffle!!!woohoo~

我可以大声说,这个souffle绝对能媲美外面多家餐厅的厨师弄的!论味道论口感都是一级棒的~ 不用问了,我当然吃不止一杯咯 XD

至于小老板的生日蛋糕,也是special homemade的。是一个好友带来的礼物,简单黑巧克力蛋糕外加白巧克力生日牌。蜡烛也免了平时瘦瘦老土的,只插了一根粗大的 (意思是叫你别问他几岁啦。。哈哈哈)

差点忘了说,当晚三十个嘉宾也很客气地刷了老板的两个wine chiller里满满的香槟和白酒。@_@

聽聽我在聽什么_lisa hannigan

 


 (超愛這album cover~)


會聽起lisa hannigan的歌,當然是從damien rice的歌說起。damien rice那磁鐵般的歌喉,唱起歌來深情款款 (那叫jiwang啊~~),起初聽著的時候是有夠depressing的,簡直是撕心裂肺了呀!(夸張!)可以讓我聽歌聽到流淚的家伙沒有幾個 (一只手算完),damien rice應該是頭號~ 另一邊霜看著他邊彈(吉他)邊唱的 (我最愛這類型歌手的說~),就只差差點要愛上他了 (口水已經滿地了的說)


lisa hannigan加damien rice的duet我全部都愛~尤其愛聽他們的live covers!lisa本身的歌喉功力也不賴,歌聲有時候是有點可愛的說 (人也很可愛~),看她在lille的video超可愛的也~愛她的樣子,愛她的歌喉~ (上天真不公平!哈哈哈)可是之后在youtube聽她唱經典爵士又覺得她不適合了。


說著這首lille,video里的pop-up book看得好爽啊~





i don’t know – 一首輕快的歌曲。我相信lisa hannigan是一位很親切的女生,她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另一首值得一提的歌。。unplayed piano。兩個家伙合唱默契很好。原來damien rice彈鋼琴也一樣迷人呀~ 啊~~




 


全部都愛的duets~








 


(其實是在寫lisa hannigan還是damien rice的捏。。哈哈哈)


 


 


 


 


 


 


 


 


 


 


 


 

听听我在听什么_jason damato – floating down a river

这家伙应该是很喜欢涂鸦。去youtube找一找damatotv就可以看到到处都是涂鸦痕迹。

歌一听就是很强的jack johnson风。一样是吉他伴奏,一样是美歌喉,一样是轻快的调调。

听下听下也想起了colbie caillat的tied down。

之后无意中发现另一个tom freund唱digs..
我爱~

听听我在听什么_carla bruni

在一个摄影爱好者的部落听着她的le temps perdu,竟然后之后觉原来就是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i。。

第一次听you belong to me没错的话应该是vonda shepard版本于songs from ally mcbeal里 (一直以来都爱呀~),继而才发现原来是老歌一首,就找了另几个版本来听。shrek原声带里jason wade版本也不错听一下的说。不过今晚就只听carla bruni版本,断下断下的也算特别,伴着的是简单的吉他 (vonda的是钢琴)。

今晚听carla bruni的comme si de rien n‘etait特别有feel。